Tuesday, May 31, 2011

心中的... 遗憾.


今天心情乱糟糟,很不专心的在读书...
想写中文,这样才能让我表达自己的情绪.. 毕竟我是一个从小受中文教育长大的小孩.. =)


心情很乱,因为心里在想事情
想一些自己很后悔又很遗憾的事情..
为什么自己当时不做那样的决定呢?
为什么不勇敢一点踏出那一步呢?
可能现在就不会那么遗憾了...


其实遗憾能杀死一个人
当一个人一直活在遗憾当中,他会忘记自己正在走另一条路
忘记自己不属于那个遗憾,甚至开始想要时光倒流,去填补那份遗憾...

我现在就很想要时光倒流...
流回去当我们初识的那些时光,流到我们有分歧之前
也许我可以挽回那段分歧,那现在大家就不会那么形同陌路了....
至少留住一个谈得来的朋友..
因为很重视他,所以想要挽留他..


我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可爱的女孩,而且没有自信,又不坦率..
很感谢身边的朋友不断给我鼓励,你们真的太好了!! 没有了你们我该怎么活啊~~


身边朋友大都是女性
曾经那位很谈得来的异性朋友
他让我学会了很多事情,学会了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待身边的事物
可能我们不是来自同一个世界的人,最后各自默默走远..
但心中总盼望着能再和他聊开,盼望他能再次对我敞开心扉..
其实我舍不得他离我而去丫~~~
不知能不能找到另一个,能和我聊这么多,教我这么多,让我心甘情愿被他捉弄的人..
应该没有这么幸运再遇到下一个吧?


想问你听见我心里的呐喊吗?

No comments: